电脑显卡选购指南 后续

从有换显卡的想法到14年一月底拿到新显卡历时一个多月。本来计划就这个显卡要伴着我的电脑寿终正寝,没想到啊,没想到~~~ 人算不如天算。就在同年的八月初网上看到有人60€卖一个MSI Geforce GTX660 N660-2GD5/OC不管外观还是性能比年初买的那个Sparkle GTX 560 Ti 好太多,基本上是新的。于是毫不犹豫的就换了,Sparkle转手65块就买了,前后算一下,用了半年多显卡,更新升级到新显卡后还赚了一块多钱。

新旧显卡的比较在图里一目了然 😀

显卡GPU天梯图

新的显卡装上后,噪音比之前的那个小的不是一点半点,感觉基本上就是小蜜蜂和二档3000转的汽车。实际应用中性能是有一定的提高,感觉不是像是从GT210换到GTX560时那么的大,因为主板插槽不支持PCI3,只能用到PCI2的极限传输速率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