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 Analytics 添加区段中容器里点击、访问、访客的区别

如何决定添加区段时使用点击、访问和访客呢?在Adobe Analytics中区段的意义其实就是过滤数据,建立区段相当于添加一个自定义的过滤条件。比如我可以添加一个区段:所有在iPhone上使用谷歌浏览器的访客的订单。


如上图,这里有三个不同的访问类型。Adobe的定义解释在这里 。

举个例子:
小叶通过百度搜索后浏览了你的网站的一个产品。把这个产品页存为书签然后离开了。第二天小叶通过书签继续浏览你的网站,最后买了这个产品。

现在我们查找:所有通过自然搜索的流量

使用这个容器得到的数据只是页面浏览次数,你可以看到1个Visit和1个Page View。如果你想得出产品浏览和订单数据,这个Hit容器就不好用了,因为订单和其他相关页面浏览数据是在另一个Visit下面产生的。


这个区段会检查所有访问,假设每个访问都有好几个页面浏览,那么所有通过自然搜索浏览到页面的访问都会被找出来。比如,有10个Visit,每个都有10个Page View。其中有3个Visit的Page View有至少一个是通过自然搜索浏览的产品页面。那么就会显示3个Visit和30个Page View。


访客的区段包含了所有的信息。如果小叶在上周通过付费搜索也到过产品页上,那么得出的数据可能会重复。比如通过自然搜索产生的订单是1,付费搜索产生的订单也是1。

这里有添加容器的截图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